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来源:学工部 付淑敏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百熙楼702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国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专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福国解读了《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周密部署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

蒋蓉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以生为本,周到细致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安全、文明、温馨、有序的毕业氛围。她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精心部署、悉心指导、热心服务,将教育、管理、服务贯穿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各个环节。二是规范工作流程。以毕业生的需求为原则,周密制定毕业生离校工作细则,提前做好离校系统调适,细化研判离校工作流程,做细、做实毕业生离校工作。三是加强人文关怀。主动作为,尽显关怀,贴心细致做好毕业生的学业、就业等方面的帮扶工作以及心理疏导工作。四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思想引领,注重美好氛围营造,大力宣传有特色的毕业生教育活动,涵养学生爱校、荣校情怀。五是增强沟通协作。各相关部门、学院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统筹推进、形成合力,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所有毕业生安全离校、有序离校、满意离校。

各部门、各学院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和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