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举行首届“马云教育基金·卓越师范生奖” 颁奖典礼

来源:学生工作部 付淑敏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我校首届“马云教育基金·卓越师范生奖”颁奖典礼在百熙楼228报告厅举行。马云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李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出席典礼。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国主持。

典礼上,蒋蓉代表学校对马云教育基金会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做追梦者,将个人梦融入一师梦、国家梦、民族梦;要脚踏实地,做奋斗者,积极投身学习、考研、科研的主战场、创新创业的第一线、志愿服务的各领域,做“大先生”“大工匠”“大实业家”;要担当作为,做创新者,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做科学探索和知识创新的先锋;要饮水思源,做感恩者,常怀感恩之心,不断积蓄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母校、反哺社会、报效国家。

李哲勉励同学们珍惜求学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潜力,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以创新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在未来的工作中引领学生,为基础教育的繁荣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马云教育基金•卓越师范生奖”获得者、教育学院朱婷同学作代表发言。

据悉,为了支持师范教育创新与发展,2022年,马云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湖南一师•马云教育基金”,“卓越师范生奖”是教育基金重要的项目内容,旨在以此激励师范专业学生努力学习钻研,励志成长成才,坚定未来投身基础教育的信心。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