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2023年上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组织统战部、党校 谢培松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在全国上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10日晚,我校2023年上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特立楼实验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校党校副校长谢培松、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校28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谢培松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教育学院邓晶晶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并代表全体发展对象作了认真学习的庄重承诺,表达了要从思想上、作风上和行动上加入党组织的坚定信念。

李克勤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本届培训班学习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二是突出重点,解决“学什么”的问题;三是把握方法,解决“怎么学”的问题。他强调学习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心无旁骛、专心专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要学而思之、学思并用,相互交流、提升素养;要学以致用、增强本领。他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收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谢培松介绍了本次集中培训的主要课程安排,强调了培训的纪律要求。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