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应邀参加迎亚运倒计时活动

来源: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周丽敏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

3月6-7日,由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办公室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人民日报视频客户端“视界”独家媒体直播的“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迎亚运倒计时200天⁺活动在杭州市举办。我校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应邀参加。

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原创舞蹈《长沙瓷》以长沙窑出土的瓷器为原型,通过造型与拟人化的舞蹈形象,将瓷器文化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眼前。孩子们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活动以“心心相融、爱达未来”为主题,旨在弘扬亚运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来自22个省市的36所中小学校的1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主题汇演和小使者走进亚运场馆主题人文交流活动。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