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湘江学校筹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周丽敏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湘江学校建设工作,3月10日下午,我校在百熙楼605会议室召开湘江学校筹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出席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发展学院院长曾晓洁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管理办法》展开了讨论。

蒋蓉指出,现代教育发展学院应根据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新形势、新要求,完善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推动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筹建小组要做好按期开学的各项准备,主动跟进,积极推动,定期研讨,通力合作,有条不紊、有力有序推动湘江学校筹建工作顺利开展。

人事处负责人,现代教育发展学院有关人员,湘江学校筹建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