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渭南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学科规划与研究生处 陈阳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卢爱刚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江正云代表学校对卢爱刚一行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谋划的“一四”战略、“两坚持、两拓展”的办学思路,以及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紧密对接“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的改革举措等情况。

卢爱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渭南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组织科研、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会后,双方与会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