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附属小学和合作办学学校年会

来源: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周丽敏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我校在合作办学单位宁乡市云起实验小学举行附属小学及合作办学学校年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朝晖,宁乡市教育局副局长喻汉科,现代教育发展学院,两所附小及五所合作办学学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发展学院副院长张俭明主持。

会上,蒋蓉充分肯定了附属小学及合作办学学校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各校要牢记使命担当,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携手并进,打造学校亮点,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品质,将学校打造成一流名优示范性学校,辐射办学影响,为促进长沙乃至湖南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贡献一师力量。

喻汉科表示,宁乡市云起实验小学在开办两年多的时间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离不开一师高屋建瓴的规划与专业的教育引领,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推动宁乡教育事业的发展。

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栋分享了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实践与思考,我校两所附属小学及五所合作办学学校校长分别汇报了各校办学成绩与未来规划。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