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周发明副校长在图书馆开展考察调研

来源:图书馆 钱锦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周发明副校长在图书馆考察调研,了解图书馆工作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后勤处、图书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周发明先后来到图书馆连廊、借阅室、电子信息阅览室、研讨室、密集书库等区域,重点考察了即将建设的图书馆连廊改造项目和借阅室空调项目。听取图书馆工作汇报。会上,图书馆馆长谭顺来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图书馆近期有关建设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周发明指出,图书馆建设要持续发力、全面提质。一是空调项目要加强调研和论证。二是要继续加强密集书库建设,完成剩余图书的定位。三是科学制定阅读推广方案,促进学风建设有效提升。四是提前规划新生入馆教育,入馆教育材料可与新生录取通知书一并寄达。五是增加文献检索与利用通识教育课开班数量。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