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彭晓辉副校长深入施工现场督查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基建处 姚静江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晓辉来到学生宿舍17号楼建设现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彭晓辉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学校施工现场人员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近段时间工程实施计划,实地察看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彭晓辉对目前工程进度和下一步施工安排表示肯定,针对当前项目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牢工程建设安全关。针对当前特殊形势和工程现状,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抓质量不忘安全、抢进度不松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稳定。二是要抓好工程质量。始终树牢质量意识,切实杜绝质量隐患。三是要严控项目进度。要坚决守住“确保9月份新生入住”的目标底线,合理调整进度计划,统筹安排材料和劳务作业队伍,精细化组织施工,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四是要夯实责任。参建各方人员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以建设目标为牵引,以尽职履责为根本,齐心协力抓好17号学生宿舍项目建设。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