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3项成果入选“市内外高校服务长株潭高校科技成果线上集中推介会”

来源: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黄建密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

12月8日—9日举办的“市内外高校服务长株潭高校科技成果线上集中推介会”上,我校3项成果成功入选并得到重点推介。

推介会由长沙市科技局联合株洲市科技局、湘潭市科技局共同举办,意在加强“校地、校企、校产”合作,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我校入选科技成果分别为:物理与化学学院李必鑫副教授的“一种高性能钙钛矿阻变存储器”入选新材料领域成果,计算机学院满君丰教授的“工业机理模型及可视化开发工具”入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成果,物理与化学学院董建玉副教授的“一种Tafamidis及其衍生物的合成方法”入选生物医药领域成果。

近年来,学校加大对高价值科技成果的培育,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学校整合相关资源鼓励专业教师围绕企业关键技术、核心工艺和共性问题开展横向科学研究,推动科技成果与产业、企业需求有效对接,实现产教研深度融合,实现科技成果市场价值。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融合,充分利用好创新驱动平台,不断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畅通成果转化渠道,与企业和研究院所携手推进技术创新与产业化,为学校和湖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