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付淑敏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出席。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国主持。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蒋蓉强调要抓好三项重点任务:一是强化底线思维,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强化常识思维,全力做好学生学业指导与引导工作;三是强化前瞻思维,积极做好下学期工作计划。同时,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压实责任促长效,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做到优化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三要坚持全面覆盖增合力,做到统筹资源和力量,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四要坚持务求实效优氛围,做到综合用好宣传平台,浓郁“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武装部、后勤处、保卫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与校团委各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