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计算机学院 陈奕 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

11月2日,我校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教育”)战略合作签约暨中软国际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在玉衡楼406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成焕,我校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和计算机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院长满君丰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曹兴对中软国际教育与我校开展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期待中软国际教育将企业特色融入我校学科建设,助力我校学科专业发展。

成焕对中软国际教育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方向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在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师资培训、产业学院及专业认证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互相授牌,我校授予中软国际教育“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外工程教育实践基地”牌匾,中软国际教育授予我校“中软国际产学研基地”牌匾。

a6623d17aa41053f3e6a164f5fc30f0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