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领导带队赴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陈姣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

11月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彭晓辉,带领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负责人一行赴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曹兴、彭晓辉一行听取了同发集团的基本概况、业务板块及发展战略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校际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罗新湘对我校调研组表示欢迎,并表示,双方可以立足自身优势,合作探索校企、校际合作新模式,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曹兴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交流,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领域加强合作,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教育的新作为。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