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纪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纪委办公室 杨胜强 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学校在百熙楼802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书记王双全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在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重要讲话重点工作推进片会上的讲话摘要等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干部参加。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在组织学习中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推进反腐败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探索出依靠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有效途径。十九大以来,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实现了从严重污染到风清气正的根本性转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我们党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政治宣言,是引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指南,是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行动纲领。

李昱强调,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要求,正确理解和全面把握讲话核心要义。要坚持党中央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用好“全周期管理”方式。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准确把握腐败阶段性特征和变化趋势,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不折不扣一体推进“三不腐”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为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与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袁向荣汇报了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