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周发明带队访企拓岗

来源:计算机学院 陈奕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实现校企人才供需精准对接。7月6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和计算机学院负责人一行赴湖南用友软件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湖南用友软件有限公司云及中端事业部业务总监吴姣、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罗姣等热情接待了周发明一行。

座谈会上,周发明对用友、新道多年来面向高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对“新工科”类专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一师希望与用友、新道公司深入合作,培养符合企业急需的数智化商业人才。

罗姣介绍了用友的业务、服务湖南当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情况及企业最新的人才需求现状。她指出,新道科技作为用友集团旗下专门服务院校的平台型教育服务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内涵服务、服务创新等方式为院校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范式,共建未来技术学院和现代产业学院。新道科技新工科教育规划顾问高红涛就“工业互联网”赋能学校新工科专业建设给周发明一行做了详细汇报。湖南用友软件公司高级咨询顾问周艳雄就目前企业数字化转型遇到的困境、湖南本地企业数字化发展的现状、企业数字化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满君丰表示,希望在学院现有专业建设、新专业申报、课程建设、师资赋能、学生实习就业、产业学院等方面和公司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