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喜讯!我校10个项目成功入选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来源:招生就业处 张靖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共10个项目顺利通过审批,获准立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而开展,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为目的项目。

此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对我校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具有积极作用。接下来我校将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协同解决各种问题,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编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