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江正云走访学生公寓和课堂 关怀了解学生学习生活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邓志刚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在音乐舞蹈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了该院学生公寓和晚课教室,关怀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在学生公寓,江正云副校长表扬同学们宿舍干净整洁,宿舍文化氛围良好,鼓励同学们继续按照文明寝室创建要求,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江正云每到一间寝室都耐心询问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的困难,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职业发展规划。

随后,江正云来到鹤鸣楼舞蹈排练室,查看舞蹈教研室马平老师《蒙古舞》课堂和周妙老师《朝鲜舞》课堂,与正在排练毕业晚会节目的19级舞蹈学班学生亲切交流。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要珍惜奋斗时光,不负美好韶华,树好理想,学好专业,苦练本领,与一师共成长,努力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