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师生在“2021年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校团委 华娟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11月20、21日,首届长株潭音乐节乐队和歌手的总决赛和颁奖晚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长株潭33所高校共选拔、推荐77名歌手、24支乐队参加初赛,最终20名歌手、15支乐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音乐舞蹈学院R·W乐队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得“十佳乐队”荣誉称号,物理和化学学院罗雅馨同学获得“优秀歌手”荣誉称号,学校荣获“2021年长株潭大学生音乐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指导,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旨在以音乐为纽带助力长株潭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校大学生交流互动。我校R·W乐队9名同学演唱了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拉丁爵士作品《崭新的未来》(创编指导老师:音乐舞蹈学院郭宇袁帅),罗雅馨同学用独特的方式和稳定的台风演唱了《我相信》(吴莫愁版本),两首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丰厚的音乐素养,体现了一师学子的风采。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