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蒋蓉率队赴湖南城市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学生工作部 张福国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副校长蒋蓉、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一行赴湖南城市学院学习交流。

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袁志成率学工、团委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蒋蓉一行并进行了座谈。袁志成首先代表湖南城市学院党政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湖南城市学院的发展概况、特色优势、综合改革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认真听取该校发展情况和工作经验介绍后,蒋蓉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目前正在推进的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举措,重点介绍了学校“一四”发展战略以及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所开展的相关主题活动。蒋蓉指出,湖南城市学院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都是办学特色非常鲜明的学校,近年来湖南城市学院通过改革创新,激发内生活力,实现了突破性发展,取得了卓越成效,特别是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共青团工作上的成功做法,在“六进公寓”、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很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蒋蓉表示,希望双方以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实现两校共同发展、快速发展。

会后,双方就学生教育、共青团等方面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还深入湖南城市学院田径场、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