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来源:教育学院 张志新 赵锋锋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学校“学风建设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在教育学院特立楼北2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张福国主持。

会前,蒋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教育学院文化走廊,并带领齐声诵读了《师范学校规程》(1912年)。会上,大家听取了教育学院在创建寝室文明、推进优良学风、指导学生竞赛、帮扶学生就业、关心关爱学生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工作经验。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10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11月份学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蒋蓉对教育学院在全员育人的探索、实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倡议各学院向教育学院学习。她提出,要全员参与,形成共识;要建章立制,严格执行;要因材施教,以爱育人;要激发兴趣,树立榜样;要多维评价,弹性激励。要结合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等方面时代特征和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常规工作抓细抓实、重点工作精益求精、特色工作传承创新,努力构建全员育人机制和形成全员育人文化,为学校“一四战略”的贯彻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