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欧阳君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

9月27日,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黄蓝紫团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庄园团队、外国语学院李双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高欢团队获得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自2021年4月启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专题讲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评选等系列活动,引导教师广泛参与、积极探索,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强化课程育人功能,提升课程育人实效,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首次开启的全科课程思政教学比武。全省共有52所高校的301个教学团队参赛,分为复赛、决赛两个环节,历时5个月。全省仅评选出一等奖18名、二等奖42名、三等奖62名、优秀组织奖13个。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