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

5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润寰楼北栋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斐主持。

会议应到50人,实到49人,具有选举权党员符合规定人数。会议表决确定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侯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监票人清点人数、检查票箱等规定程序完成以后,计票人分发选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按照选举要求和注意事项认真填写选票,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会议当场宣布了计票结果和当选代表名单。

在统票休会期间,欧阳斐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罗成翼近期讲话精神等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从加强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出发,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好代表候选人的提名和正式代表的选举工作,圆满了完成本单位选举任务。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