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机关党总支分片区二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机关党总支分片区二在双创楼605召开。机关党总支分片区二由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档案与校史馆党支部共计25名党员组成,实到24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袁向荣主持人宣读了选举程序、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选取了本片区监票人、计票人,并承诺本次选举将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文件规定,保证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统票期间,纪委副书记袁向荣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罗成翼近期讲话精神,并围绕“四个一师”的建设目标开展了认真热烈的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

档案与校史馆馆长刘立勇说:校史馆在做好收藏、研究、陈列、展览的同时,不断积淀创造校园文化,研究产生办学思想,汲取形成校园精神、力图将校史馆打造成为“四个一师”的宣传基地,对全校师生进行党史校史教育的学习基地,对全体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人文教育的教育基地。

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处长李婷说:要自觉肩负起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学校质量文化建设的使命,在工作中真正体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校友会(基金会)主席邓朝辉说:要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挖掘、整合优秀校友资源助推学校发展,以办好学校120周年校庆为契机提升部门服务能力。

审计处副处长李翔说: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学校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本片区此次学习研讨会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启迪智慧、明确目标的目的,大家要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要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奋斗精神,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发展的总体战略,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发挥机关职能部门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