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机关党总支分片区三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在双创楼802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机关党总支分片区三会议。应到党员22名,实到党员20名参选了投票。

此次选举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学校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有机统一,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产生的。

在统票休会期间,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晓辉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罗成翼近期讲话精神等内容。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高校工作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令人倍感温暖、倍受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站位高、立意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引了正确航向,为新时代高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倡议,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不懈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成翼近期讲话精神,就“建设什么样的一师、怎样建设一师”展开了大讨论,聚焦全面深化改革,高质量建设“四个一师”,以一师站在新时代历史方位的高度剖析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精细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深入探讨了罗书记为学校制订的办学思路和总体目标。

彭晓辉强调,全校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罗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办好一师、办好毛主席母校为己任,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学校的办学思路和总体目标上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画好最大的同心圆,为建设“四个一师”凝聚磅礴力量,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