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组织统战部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彭晓辉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湘办发电〔2017〕56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支部实际,提出了学习要求。与会党员一一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一面旗帜,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全体与会党员还就“强化组织纪律,争做优秀组工干部”开展了专题讨论。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岗位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组织干部,要严守组织纪律,谨言慎行,注重自省自励、自我约束,任何时候都不放松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保持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争做优秀组工干部。

刘志敏同志强调,纪律是一切的基石。组织部门是管党员、管干部、管人才的特殊部门,作为组工干部,一定要强化四种意识,注意工作的保密性,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执行党的决定,规范自己的行为,谨言慎行,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听的不听,不该问的不问,不该看的不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守纪律的表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