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我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七一前后,我校党委精心部署系列活动,以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

一是认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性教育。根据《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欢庆党的生日,如机关党总支组织了总支委员、所属支部书记前往彭德怀故居参观,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二是切实做好了帮扶工作,送去党的温暖。我校各级党组织对优秀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与机关党总支书记魏全顺、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向前一道看望慰问了我校老党员郑果俞、胡华清同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受校党委委托,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光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美华、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李茂平等先后看望慰问了部分优秀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群众。

三是开展了“一进二访”,密切群众联系。七一前夕,全体校领导及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深入我校扶贫点——白泥村开展了“一进二访”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产业帮扶资金及慰问物资5万余元,帮助其落实扶贫措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外,在基础教育发展部的大力支持下,一、二附小党支部募集了大批教学物资捐赠给白泥学校,有力地支持了白泥学校的建设发展。

四是举办合唱比赛,营造良好氛围。6月6日晚,我校以学生党团青年为主体,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合唱比赛。6月30日晚,我校又举行了“喜迎十九大·欢歌献给党”庆七一教职工合唱比赛。全校师生参与广泛,热情高涨,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党的深沉热爱、对祖国的真挚祝福,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