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彭小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东方红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党校思想,提高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道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教育思想,坦诚交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支部组织委员欧阳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从“七一”讲话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高校管理与发展趋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党校课件资料。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提供的理论培训课程,组织的实践教学体验,讲述的感人至深故事,让党支部的同志们深受感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观看了视频、交流了感悟后,彭小奇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大家虽然身为普通党员,但作为学校中枢党委行政办公室的同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因此,一要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要顾大局。放眼全局、胸怀大局,从学校的角度出发去想事谋事干事。三要抓学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始终学深一层、学透一点,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四要转作风。始终注重务实重行,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实而又实、细而又细,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以实际的行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活动结束时,彭小奇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按标准现场交纳了7月份的党费。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