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在音乐大剧院为我校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组织统战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刘志敏讲党课的题目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他在讲课中详细地介绍了党章制定和完善的艰辛历程,阐述了党章的重要作用,并就党章产生的历史背景、十八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他还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研读了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学习和践行党章的模范。整个培训过程中,刘志敏旁征博引,援引了大量案例和经典著作,党课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引起了全场入党积极分子的共鸣,极大地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形势与政策、党章党规,领悟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升华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灵魂。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