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我校在扶贫点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9浏览次数:

1月17日,春节将至,喜意浓浓。受学校党委、行政的委托,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后勤处处长杨家福、科长刘青等一行前往我校对口扶贫点——白泥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彭晓辉向白泥村村支部书记张秋平同志转达了我校党委、行政对白泥村干部、群众的关心与问候,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随后彭晓辉看望慰问了部分扶贫对象,送去了慰问金,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鼓励其自力更生,在新的一年里尽快实现脱贫的愿望,并祝他们春节快乐。

杨家福等人在扶贫工作队队长、校团委书记赵小群、扶贫工作队队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鲁云生及白泥村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白泥村种植产业项目,并积极为该项目的组织实施出谋划策。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