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参加城南书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城南书院在前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任晓晴到会指导,城南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尚晏主持。

会上,党总支委员李程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张尚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

彭小奇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班子成员及学院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调动专任教师、辅导员及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二是要积极探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形势,凝练工作特色,特别是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生培育全过程;三是要由“管”学生向“导”学生转变,引导学生成长发展;四是要高度重视教师职业能力培养,提升教师综合素养;五是要总结和提炼办学成功经验,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

城南书院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做好了准备工作。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找突出问题。学院还深入开展了“心连心、促膝谈”活动、召开了座谈会,班子成员通过与党员及党外人士开展谈心谈话,征集意见及建议,认真梳理自身问题并反复修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普遍感到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许多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