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全国“红色旅游办公室”领导来青年毛泽东纪念馆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06-03-23浏览次数:

          2月20日,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肖潜辉、王树茂在省、市旅游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青年毛泽东纪念馆调研。
      我校詹小平校长、刘鸿翔副校长等向全国“红色旅游办公室”领导汇报了工作。詹小平校长汇报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社会的影响等,刘鸿翔副校长汇报了学校人才培养和文博工作,青年毛泽东纪念馆刘立勇馆长汇报了相关文物保护和开发工作等。我校青年毛泽东纪念馆去年申报全国第六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已通过国务院审定;现正积极争取成为国家旅游部门在册登记的全国红色旅游景点。全国“红色旅游办公室”领导肯定了我校纪念馆学生讲解员培养工作和利用校内红色革命文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并勉励我校强化旅游品牌意识,充分发挥其社会教育功能。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