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同志来校视察

来源: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6-04-10浏览次数:

    3月25日,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同志一行来校视察。陪同视察的领导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永盛、省政府副省长许云昭、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等。


李铁映副委员长与詹小平校长亲切握手


李铁映同志一行参观青年毛泽东纪念馆


视察新校区规划图

       
                                         李铁映同志一行瞻仰青年毛泽东铜像

     
                                                李铁映同志与陪同接待人员合影

       李铁映同志一行参观了青年毛泽东纪念馆,一师校史陈列室,在我校前楼会议室与校领导和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鄢东洋主持,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致欢迎词,我校校长詹小平作了关于学校近年发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李铁映同志给我校全体师生赠送了“数字天地”个人图书馆,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师范教育不仅是特色也是优势,师范教育是整个教育体系的基石,关系到整个民族的素质。“天地父母师”,教师应该享有被社会尊崇的地位。湖南第一师范要坚持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学校要以师为本,通过“名师工程”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同时,李铁映同志对我校的“升本”工作也给予了肯定,对我校新校区建设提出了修建环校跑道以弘扬学校强身健体优良传统的宝贵意见等。最后,李铁映同志一行瞻仰了青年毛泽东铜像,并冒雨在青年毛泽东铜像广场旁种植了一棵雪松。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