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省委常委、秘书长、校友于来山等来校视察工作

来源: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6-03-22浏览次数:

     3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我校校友于来山同志一行来校视察工作。随行的有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王秋沙、教育厅厅长张放平,以及省财政厅文教卫处、省教育厅财建处、高教处、发展计划处等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会在城南书院校区举行,由我校党委书记鄢东洋主持,校长詹小平作了汇报,其他校领导和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于来山同志一行先视察了我校东方红校区,了解了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情况,查看了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以及青年教师周转房、学生公寓等。在城南书院校区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后,于来山同志对我校近几年勤奋创业、开拓进取、扩建新校区、积极“升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大家深情地讲述了毛主席青少年时代的求学经历。他指出,毛主席空前绝后的才华、雄才大略的智慧、光照千秋的革命思想和强健的体魄都是在第一师范奠定的基础。
      针对学校目前的“升本”工作存在的一些困难,于来山同志对随行的相关部门进行了工作协调,要求相关部门对第一师范的“升本”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指出办好第一师范是湖南先进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品牌,也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迫切需要。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