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学子在全国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谭飞 丁小芬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体育赛事的赛场传来好消息。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我校选派的两名大学生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获得佳绩,其中段依可同学勇夺女子甲组46kg冠军,潘鑫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在第16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上,我校大学生共获得金牌3枚、银牌5枚、铜牌4枚,取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