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湘江新区有关部门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湘江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金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副部长、岳麓区副区长李鸿一行来到我校,就加强区校联动、深化区校合作、服务学校发展等进行考察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百熙楼702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参加座谈。

李鸿、杨金林分别介绍了目前湘江新区与学校合作情况,就校园周边用地规划调整、校园周边道路和绿化带建设、环境治理及基础教育合作与配套项目建设等提出了建议,表达了进一步全面、深入开展区校合作的愿望。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密切对接、推进项目、深化合作等具体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

胡穗表示,非常感谢湘江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关注,湖南一师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在基础教育合作等领域与新区共建互促、互享互利的同时,与新区一道探索更多层次、多领域的协同合作,为新区发展提供更多一师方案、贡献更多一师智慧,期待与新区合作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湘江新区有关部门、我校党政办公室、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基建处、现代教育发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