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学子在省英语同声传译、外事笔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康响英 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

5月28日,湖南省第六届英语同声传译、外事笔译大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湖南省26所高校的148名选手“译”决高下。我校学子与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院校的研究生、本科生同台竞技,周勤婧荣获同声传译大赛特等奖(全省共2名),这是我校在该赛事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黄海霞、姚苏伦分别荣获外事笔译(英语)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