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丈量大美校园,团结奋进未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教职工环校园徒步健身活动

来源:张志华 郭艺聃 王怡馨 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

梅子黄时雨又晴,春衫未脱暑犹轻。5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丈量大美校园,团结奋进未来”教职工徒步走活动分别在东方红校区和城南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克勤,副校长曹兴、周发明,纪委书记李昱,副校长江正云、蒋蓉,与全校1200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徒步健身活动。

下午3点,活动启动仪式开始。李克勤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徒步健身活动旨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传递健康绿色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学校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说,自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抓住湖南实施“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契机,践行办学新理念,坚决落实以人为本、以师生员工为中心的思想,努力提高职工待遇、加强基本建设、美化校园环境、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校园品质,使广大师生员工在学校快速稳步发展中逐步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此次徒步走活动为契机,践行健康生活理念,领略运动的快乐和美好,凝聚起爱校兴校的正能量,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实际行动为“四个一师”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着罗成翼书记的一声“出发”指令,教职工环校园徒步健身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7个分工会高举队牌,在沿路志愿者的引导下,开始了环校园徒步之旅。教职工精神抖擞,三五成群,笑声连连,或迈着轻盈步伐缓慢前行,谈论学校发展变化,分享各自的生活经验,探讨平日的工作心得;或争先恐后快速行走,享受大汗淋漓的酣畅之感;还有一些老师用手机拍下初夏美丽的校园风景,留下轻盈靓丽的倩影。徒步一路有鸟声相和、绿色相伴、花香相随,大家尽情呼吸着初夏的校园气息,用心领略和品味这校园风光。每个参与者都带着轻松和愉快的心情享受着运动乐趣,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身心愉悦。

活动结束,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环校园徒步健身活动让大家放松身心、缓解压力,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既培养了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幸福感,从行走中获得力量,在心灵上满载而归,为以后的生活和工作增添了热情与活力,将更好地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来。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