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与三一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 赵奇钊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我校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三一集团总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出席签约活动。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人力资源副总监、三一工学院校长胡江学,三一工学院副校长贺良及相关团队热情接待了胡穗一行。

仪式开始前,唐修国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唐修国表示,三一集团与历史悠久、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的主席母校开展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开启双方深化合作互惠的新篇章,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联合在人才培养、师资互聘、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胡穗对三一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签约表示衷心祝贺和祝福。胡穗表示,三一集团是福布斯排行榜中排名中国第一、全球第二的工程机械企业,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广受国内外赞誉。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新起点,感情要亲起来、互动要多起来、举措要实起来、成效要好起来,通过建立“互助、互融、互赢”的校企合作关系,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产学研用等方面的校企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共同将美好合作蓝图变为现实。

随后,双方团队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与会人员的期待下,胡穗、唐修国作为签约见证人,曹兴、胡江学作为签约人,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后期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校企战略合作不断深化,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强省会”战略作出新贡献。

我校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教务处、人事处、计算机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