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基建处 姚静江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彭晓辉来到东方红校区综合体育馆暨长沙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看望奋战在一线工地上的工作人员。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罗成翼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具体情况,了解了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生活区布置及相关情况,听取了基建处和施工、监理、设计、地勘、检测等五大主体单位关于本项目开工以来的各项筹备工作及施工进展情况汇报。

5939cbdc20ee6384b99a8343a7c0259

86ff27534891b09fae05391a8df7d7a

罗成翼指出,东方红校区综合体育馆暨长沙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的第一个开工项目,要把本项目打造成标杆项目,为后续的项目提供样板。罗成翼要求所有参建单位和人员,要抓标准、抓质量、抓过程、抓安全、抓进度、抓协同,不断强化管控,科学优化施工,合理组织安排,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完成。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