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我校于9月26日上午在东方红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成翼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彭晓辉、蒋蓉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成翼结合湖南省教育系统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实际,从意识形态领域、校园交通、学生心理健康、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就如何做好国庆假期以及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校园安全稳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高点。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责任夯实再严点。要认真落实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安排,持续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矛盾纠纷风险排查化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日常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三是防范措施再硬点。对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要一抓到底、彻底解决,以钉钉子精神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江正云传达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我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当前和下一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彭晓辉就校园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蒋蓉就校园安全防范及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湖南省安全生产警示片》。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