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宣传部 郑国友 王历晴 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

8月25日,校领导罗成翼、童小娇、周发明、彭晓辉、蒋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在东方红校区重点察看了教室、道路、宿舍、体育馆等暑期在建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并对冒着高温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童小娇一行深入各施工现场,听取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质量监管、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的质量保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检查,认真询问,现场办公,发现有工程质量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马上抓好整改;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妥善解决。

检查过程中,罗成翼和童小娇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学在即,所有在建工程的收尾工作必须严格对照时间表,落实责任人,确保如期完成,确保新学期能呈现给师生员工一个崭新的校园面貌,给全体师生员工返校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罗成翼强调,领导干部必须深入现场,走向基层一线,全面真实地了解情况,发现质量问题、安全隐患和所有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把所有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

据悉,暑假期间,学校对整个校园进行了提质改造、美化优化,道路改造、教室改造及空调安装、宿舍家具改造等40多个项目同时进行。目前各项目推进有序,大部分已经完成,安全优美的校园环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