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

为做好开学前期工作准备,强力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开学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根据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和校长童小娇指示,8月22日,学校在百熙楼713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彭晓辉、蒋蓉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资产管理处、基建与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现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晓辉主持。

会上,各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及完成情况,并对存在的潜在风险点进行了预估与研判。

蒋蓉总结指出,一要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综合研判,及时应对。二要切实做好开学迎新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想细想深各项准备工作,提前与师生沟通。

彭晓辉就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强调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单位要贯彻上级有关开学文件精神和学校统一工作部署,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风险应对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履职,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加快推进相关问题整改。三是团结协作,消除隐患。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各项服务保障,精准施策,全校工作一盘棋,联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四是防范风险,创造性开展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认识,提前做好风险排查,深入研判,做细预案,化解风险。

本次会议明确了开学工作的重点及要点,将各项工作详细化,责任化,推进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