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基建与后勤处 吴力群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我校在百熙楼414会议室召开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罗成翼主持会议。

校长童小娇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第一位;二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三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要强化监测预警;五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晓辉对3月14号以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落实健康打卡,切实做好校园消毒消杀、师生疫苗接种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指出,基于目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多变性,应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充分利用各类网络教育资源,组织师生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部门和单位一定要根据省委、省政府领导及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及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第一位。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健全高效运转的平急转换机制和应急指挥体系,做到有备无患。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师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