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德育研究基地”“义务教育研究基地”成功获批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

来源:科研处 罗辉庭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名单,全省14家单位的23个基地获批,我校“德育研究基地”“义务教育研究基地”均位列其中,获批基地数量排名全省第四,仅次于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德育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为罗成翼教授、基地负责人为李昱教授,“义务教育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为刘丽群教授、基地负责人为童小娇教授。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在基础教育领域的优势,加大基地建设力度,做大做优做强,立足于湖南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力争实现“拿大项目、产大成果、出大专家”的基地建设目标,以高质量的教育科研助力我省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