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4项省级一等奖!文传院在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创历史最佳成绩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杨清华 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

7月21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获奖作品名单》,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获得湖南省一等奖4项,二等2项,三等奖5项,优胜奖3项,成绩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亦创下我校参赛队在此项比赛上所取得的最佳成绩。

在参赛组织方面,组建了由龙永干院长任组长的竞赛指导团队,新闻教研室8位专业老师参与指导。通过动员、组织、指导、打磨,共收到学生投稿作品70余份,经校外专家筛选出50幅作品参赛。作品涉及类别全面,其中平面类6个,影视类作品24个,微电影14个,短视频2个,广播作品1个,长文案作品2个,策划案作品1个,参赛人数达100余人。学生在参赛过程中体现出专业专注、勇于挑战、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是该学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志。

据悉,本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理工学院协办。全省共有70余所高等院校参与了本次赛事,共提交参赛作品2.4万余组。经过评委专家们的层层筛选以及评选仲裁组的审核认定,第13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各类获奖作品978组。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