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全民健康发展 顾秀莲来校考察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来我校考察。校党政领导彭小奇、童小娇、刘志敏、刘鸿翔、赵小群陪同考察。

在湘期间,顾秀莲出席了在长沙召开的“2020全民健康发展高峰论坛”。该论坛旨在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与广大专家学者共同讨论全民健康发展问题,关注全民健康生活,助推健康产业发展,更加有效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论坛结束后,顾秀莲一行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进行考察,实地了解我校历史变迁、毛泽东求学与工作经历,以及近年来第一师范在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传播、教育综合创新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顾秀莲指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高高飘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扎实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为边远地区和贫困山区输送宝贵的教师资源。考察结束后,并与我校陪同人员合影留念!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