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刘大维教授当选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来源:教务处 侯蓉 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

目前,教育部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刘大维教授当选,成为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首届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共76人,来自全国70所高校,汇集了高校美育教学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此次湖南省高校共当选2人,我校刘大维教授当选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充分彰显我校美育教学水平,也必将促进我校美育教学的进一步发展。

据悉,教育部为深化高校美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专家对高校美育教学工作的研究、咨询、评估和指导等作用,组建了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为开展高校美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校美育课程、教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研制高校美育教育教学基本规范、质量标准和场地设施配备要求;组织开展高校美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学术研讨、经验交流、展演展示和国际交流;参与开展高校美育工作的调研、督导、检查、评估等工作。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