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曹旻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

为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5月10日下午,我校在鹤鸣楼北栋504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副校长江正云,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廖小芒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课程特色、课程团队组建、课程建设举措和进展等方面作了汇报,就一流课程建设中的重点、焦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廖小芒反馈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的专家意见,解读了相关文件政策,结合我校实际就课程目标、教学目标、课程内容等提出具体意见。

江正云分析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对学校课程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课程建设是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的核心。各学院要将课程建设与团队建设、教学比赛等工作结合起来,常态化、持续性推进。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一流课程建设的目标原则,有针对性地提升教师建课能力;二是要激发动力、主动服务,在教学条件、经费投入、政策机制上给予课程建设更多服务和更大支撑;三是要凝练特色、形成合力,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立足学校、抓准定位、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