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曹兴带队赴武汉高校招聘人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0日至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带领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学院、期刊编辑部等相关负责人员,前往武汉高校进行人才招聘。

5月10日上午,曹兴一行前往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博士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下午,曹兴一行抵达华中科技大学进行座谈。该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东重点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在该校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武汉国家微电子学院等开展了招聘宣讲。另一组人员在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学院等相关院部开展了招聘宣讲。

5月11日下午,曹兴一行在武汉理工大学进行了博士招聘面试。

11日上午,招聘组分为两队,分别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华中师范大学。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该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热情接待了曹兴一行。在座谈会上,曹兴了解了该校的新工科建设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情况。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