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江正云主持召开校史编纂工作部署会

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史(2004.1-2023.1)》(以下简称校史)编纂工作部署会议在百熙楼702召开。副校长江正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史编纂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档案与校史馆馆长李宣平简要介绍了校史的编纂提纲和主体内容,重点对校史中“院部风采”“附录”部分的编纂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校史编纂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江正云在讲话中指出,编纂校史是明年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增强做好校史编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编纂过程中要实事求是、尊重历史、突出重点、体现特色,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